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预付费智能水表聪明设计

时间:2015-06-1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预付费智能水表聪明设计 预付费智能水表使用的电子传输技术。通过微电子控制电路,它将传统机械计数改造成通常过脉冲信号传递。然后计量数据自动传送到预付费智能水表的控

  预付费智能水表聪明设计

预付费智能水表使用的电子传输技术。通过微电子控制电路,它将传统机械计数改造成通常过脉冲信号传递。然后计量数据自动传送到预付费智能水表的控制器部分,实现电子计技术,达到加载的水量,控制器的部分通过电池动力拉动内置阀门关闭供水。

预付费智能水表使用参数

规格口径:DN15—DN25,DN40—DN300。 工作压力:≤1 mpa。
工作温度:冷水表≤30°C;热水表30 ~ 90°C。 压力损失:≤0.1 mpa。
工作频率:470 mhz。 电池:3.6 v锂电池,可以持续6年

预付费智能水表控制功能:

预付费水表是新的测量仪采用微处理器实现水收集、处理、显示和保留。2015款的预付费智能水表。与传统预付费智能水表相比,它可以控制用户的超支预付IC卡和避免囤积水量。
预付费智能水表屏幕显示内容:
显示购买水量,剩下的水量,累计水量,水表阀门关闭状态信息,电压信息。
预付费智能水表提醒和报警:
欠压报警、低水切断阀报警(可以设置),在水下阀门和其他功能,非法操作、受到强干扰自我保护功能。
预付费智能水表管理系统:
预付费智能水表厂家配送专门的售水系统,每个辖区内用户,需要到指定的售水部分,购水,购水后持这个智能IC卡回家,把卡插入表,然后购买信息被水表加载,就可以使用水了,余额为0时,阀门将关闭,直到再次买水。

预付费智能水表使用配套产品

我们提供预付费智能水表,还能配套提供预付费智能水表冷水表、热水表,IC卡智能热量表,IC卡智能大口径水表,实现一卡多表,当一个家庭里需要IC卡智能电表和IC卡智能水表时,不用一个表一张卡这样使用,我们可以帮你实现一张卡管理多台水表和电表,这样可以解放卡的使用,用户存放、交费更便捷。具体的IC卡智能水表分为刷卡式水表、插卡式水表,对应选购IC卡智能电表,只要是一样的读卡方式,就能实现共用一张卡管理。售水、售电部门使用同一软件管理。普惠IC卡智能水表,、,免费提供安装方案。期待您的来电:0317-8294124。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