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倒流防止器材质_倒流防止器材质用料

时间:2015-07-0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倒流防止器材质是什么?倒流防止器材质有哪些?倒流防止器各零部件材质是什么材料?笼统问倒流防止器材质,应该是问倒流防止器壳身,最主要的部件的材质。倒流防止器铸铁、铜、不锈钢
倒流防止器材质是什么?倒流防止器材质有哪些?倒流防止器各零部件材质是什么材料?
如果笼统的问倒流防止器材质,应该是问倒流防止器壳身,这个最主要的部件的材质。倒流防止器主身材质有:1.铸铁,铸铁又可以分为灰铁和球墨铸铁两种;2.黄铜材质;3.304不锈钢材质。

倒流防止器各主身材质提供的规格口径有:

1.铸铁主身的,规格口径有:DN40mm、DN50mm、DN65mm、DN80mm、DN100mm、DN125mm、DN150mm、DN200mm、DN250mm、DN300mm、DN350mm、DN400mm。与管道的连接方式为法兰连接。
2.黄铜主身倒流防止器材质:DN15mm、DN20mm、DN25mm、DN32mm、DN40mm、DN50mm、DN65mm、DN80mm、DN100mm、DN125mm、DN150mm、DN200mm、DN250mm、DN300mm、DN350mm、DN400mm。DN15到DN40的连接方式是丝扣螺纹连接方式与与管道连接。法兰式连接的口径是DN40到DN400mm。倒流防止器使用黄铜材质的口径是:DN15mm、DN20mm、DN25mm、DN32mm。DN40的就很少采用黄铜材质的。但是响应介质的实际需要,现在我们已经能够提供DN40mm到DN400mm,这所有口径的,都可以提供黄铜材质的主身。
3.倒流防止器304不锈钢材质。不锈钢材质是不是市场和用户使用的主流材质,用到场合,各规格尺寸口径,都需要订单式生产供应。
 
铸铁倒流防止器黄铜材质身倒流防止器

倒流防止器主要部分的材质

首先说明倒流防止器由哪几部分组成?主身、排气阀、阀杆、阀座、弹簧、弹簧座、螺母。

如果选用主身是黄铜倒流防止器,那么这些配套部分也是黄铜材质。
如果选用的是304不锈钢倒流防止器,这些部分件也是304不锈钢材质。
铸铁倒流防止器DF41-10倒流防止器是市场销售和用户使用的主流材质。这些零部分,在客户没有特别指定是时,我们使用的材质是:弹簧不锈钢材质、弹簧座不锈钢材质,排气阀黄铜、阀杆是碳钢、阀座铸铁材质;螺母是不锈钢材质。当您有要求时,可以按照您的要求来制造各材质倒流防止器零部件,包括:不锈钢材质、黄铜材质、碳钢或铸铁材质。

倒流防止器技术参数

介质温度 0~100℃
适用介质 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清水,
公称压力 1.0MPa~1.6MPa~2.5MPa,
密封试验压力 1.1倍工作压力,
强度试验压力 1.5倍工作压力
口径 DN15mm-N400mm。

相关配套产品:Y型过滤器静态水力平衡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