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赶制西安快速除污器冻通红双手打水压

时间:2015-11-2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赶制西安除污器冻通红双手打水压。11月26日下午为西安热力公司生产的DN300与DN250的96台除污器终于发货了,工人师傅们经过4天的加班、加点的工作,96台除污器在保质、保量的情

西安除污器紧干快干终于赶上了,赶制西安除污器冻通红双手打水压。
11月26日下午为西安热力公司生产的DN300与DN250的除污器终于发货了,在连续几天的降雪过程中,并没有影响到普惠除污器的生产进度,工人师傅们经过4天的加班、加点的工作,96台除污器全部按时生产完成。

除污器

西安除污器严格测试

 尤其是在试压过程中,除污器要求承压16公斤,出厂打压为承压的1.5倍,也就是24公斤的压力试压,在入冬以来的场雪断断续续下了5天,气温不断的下降,试压水池里的水温也跟着下降,工人师傅在试压时,手不断的接触冷水,有时为了看清一处焊接承压情况,手要伸进试压水池里多次,双手被冷水冻的通红,但是为了按时、按点完成西安除污器生产任务,工人们没有一丝怨言。

经过工人师傅的细心、严格的工作,96台西安除污器试压合格、在试压过程没有一台出现漏水情况发生,焊接的焊缝质量与连接尺寸全部合格,一次通过质检的检验,准时、准点的完成了生产任务,96台除污器的及时出货。
入冬以来西安连续的降温、降雪天气出现,普惠除污器厂家温馨提醒广大用户,请及时检查供暖管网中的减压稳压阀、止回阀、过滤器、还有控制水箱液位的遥控浮球阀,启闭是否灵活、密封是否良好,如发现问题请及时维护。

为西安热力公司生产完成的96台除污器装车发货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