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沧州P型反冲洗过滤器暖通管路维护更换成功指定

时间:2013-05-2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沧州P型反冲洗过滤器暖通管路维护更换成功指定长度。我厂目标服务国内所有P型反冲洗过滤器使用地区.用心制作.更可以根据您现场使用工况,量身制作只属于您的过滤器,指定长度,空间

沧州P型反冲洗过滤器暖通管路维护更换成功指定长度
我厂目标服务国内所有P型反冲洗过滤器使用地区.用心制作.更可以根据您现场使用工况,量身制作只属于您的过滤器,指定长度,空间受限.可以按照您的要求生产.
今天发货沧州市区的P型反冲洗过滤器,口径DN250,压力1.0MPa.指定长度1100mm.为什么要指定长度呢?是因为是使用了老产品需要更换.老管路不方便动.是选用与原来老的过滤器长度一样的,这样管路又,又稳妥.
我们可以帮您做到,可以帮您解忧.只要您与我说明就好.
今天下午4:00接到了,沧州市区刘工电话,说更换非常成功.尺寸正好.也试运行了,平稳.
非常感谢刘工来电话,及时告诉我们现场的情况.能帮到大家解决问题,是我们的工作内容.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