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反冲洗式过滤器怎么样告别人工掏出滤筒

时间:2017-03-0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反冲洗式过滤器 怎么样告别人工掏出滤筒 反冲洗式过滤器怎么样过滤效果好吗?这个反冲洗是指过滤方式吗?怎么样选型反冲洗式过滤器?反冲洗式过滤器对比哪些方面?普惠牌过滤

反冲洗式过滤器怎么样告别人工掏出滤筒

反冲洗式过滤器怎么样过滤效果好吗?这个“反冲洗”是指过滤方式吗?怎么样选型反冲洗式过滤器?反冲洗式过滤器对比哪些方面?普惠牌过滤器厂家提供资料。

反冲洗式过滤器怎么样对比

反冲洗式过滤器怎么样?P型反冲洗排污过滤器很好用的过滤器品种。这个“反冲洗”是指过滤方式吗?不是指过滤方式,是指过滤器拦截杂物后排污冲洗的的方式。不需要人工去抓、去掏出杂物,利用水的回流反冲力量把拦截的杂物冲刷出来。这样就方便多了,传统过滤器像Y型过滤器,排污时就需要人工拆卸Y型过滤器排污口上堵口盲板,人工掏出滤筒,手动清洗杂物,再复位复原。特别在复位盲板时定要拧紧螺母,锁好盲板,避免漏。

   反冲洗式过滤器呢?利用水的回流反冲力量就冲洗撤离了杂物,事先设置好的排污口是对应的排污管道,就是不对应的排污管道冲洗过程也不需要人工去抓杂物,去刷洗滤筒。好想排污方便就用普惠牌反冲洗式过滤器,好用!

传统GL41HY型过滤器的排污口咱也可以直接连接排污管道吗?连接可以,不过相当的不方面。Y型过滤器排污过滤部分是有弧度的,这个弧度再与其他管道连接不好过度。经常需要排污的场合使用过滤器就选P型反冲洗排污过滤器,用!

 P型反冲洗排污过滤器GL41HY型过滤器

 相关内容
  • 反冲洗式过滤器技术要求
  •  相关产品
  • 反冲洗式过滤器技术要求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