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采购液压水位控制阀关键数据是什么

时间:2017-03-0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采购液压水位控制阀关键数据是什么 采购液压水位控制阀需要的参数是什么?有几个关键数据?采购液压水位控制阀只需要两个数据:口径多大?压力多大? 液压水位控制阀关键

采购液压水位控制阀关键数据是什么

采购液压水位控制阀需要的参数是什么?有几个关键数据?采购液压水位控制阀只需要两个数据:口径多大?压力多大?

液压水位控制阀关键参数

液压水位控制阀口径关键参数:是指需要安装液压水位控制阀的管路口径多大,需要提供管路的内径就可以,对应到控制阀上,用DN表示。举例说明:DN50,就表示管路内径是50mm的。
选用液压水位控制阀压力是指,对应的压力标准有:1.0MPa、1.6MPa、2.5MPa。这个压力标准牵涉到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的这个管路上的对面法兰执行的标准是否一致。不一致安装时可能就费劲了。还有就是压力是液压水位控制阀稳定工作的对应前提,能承受压力范围内,才能稳定工作。
液压水位控制阀流量,也是个值的参考的数据。通常流量,是液压水位控制阀采购可参考的数据,没有像压力、口径这样重要。流量是指液压水位控制阀单位时间内通过的流量或过载流量。
轻松采购液压水位控制阀关键数据只有两点:口径与压力!如果想进一步子了解普惠牌液压水位控制阀马上拨打电话03178294124。
液压水位控制阀好用的两款:KYF型浮球式液压水位控制阀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
 
KYF型浮球式液压水位控制阀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
买了该液压水位控制阀宝贝的人还买了:GL41HY型过滤器
Y型过滤器
  • 查看与 |
  • 水位控制阀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