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自动排污过滤器质量保证和试验规范书【普惠】

时间:2014-07-1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自动排污过滤器和自动排污过滤器试验规范书【普惠】:1.投标方有责任提供招标方进入该自动排污过滤器设备正在加工或正在试验中的所有投标方工厂和外购件制造厂. 2.自动排污过

  ZPGL型自动排污过滤器

  自动排污过滤器和自动排污过滤器试验规范书:
  1.投标方有责任提供招标方进入该自动排污过滤器设备正在加工或正在试验中的所有投标方工厂和外购件制造厂。
  2.自动排污过滤器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验收试验遵照有关规范和标准,并满足本技术规范书的要求。
  3.虽经工厂的试验验收,投标方还要现场试验达到要求的性能和性;对于工厂的检查验收,不应认为是解除制造厂所负的责任。
  4.为了减少招标方检查工作量,投标方有责任向招标方提供全部材料证明书和工厂试验数据。一些重要的检查和试验项目,招标方有派代表参加的权利,投标方在试验前规定时间通知招标方派代表参加。
  5.投标方所提供的自动排污过滤器设备满足火力发电厂、运行的要求,并对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试验、装箱、发运、现场调试等过程负责。
  6.投标方所提供的自动排污过滤器产品有1年保质期。投标方对保质期内、因质量原因导致的自动排污过滤器产品损坏实行无偿的和零件配制,甚至产品更换。
  保质期后满足招标方对产品的技术资料(无偿)和零、配件的供给(有偿)。

  同时规范书同时适用:篮式过滤器产品.

蓝式过滤器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