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供应使用温度大于100度的反冲式过滤器工作过程

时间:2016-04-1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供应使用温度大于100度的反冲式过滤器工作过程 管道输送蒸汽与水的混合物,想选一台的过滤器,反冲式过滤器。法兰式连接,承压等级1.6MPa到2.5MPa。 推荐一款反冲式过滤器

  供应使用温度大于100度的反冲式过滤器工作过程

管道输送蒸汽与水的混合物,想选一台的过滤器,反冲式过滤器。需要法兰式连接,承压等级1.6MPa到2.5MPa。
推荐一款反冲式过滤器,外滤式反冲式过滤器。密封材质采用金属密封,放弃橡胶密封。产品结构简单且,产品性能并稳定。
反冲式过滤器产品结构图

反冲式过滤器工作过程

上面的图片是反冲式过滤器产品结构图。管道输送蒸汽与水的混合物由右侧的入口进入到反冲式过滤器进行过滤。水与蒸汽结过过滤器里设置的滤网进行过滤后来到出口。管道输送带来的杂物被拦截在滤网外侧,过滤网与反冲式过滤器壳体的夹层里,停留下来,等待被排出。随着杂物的拦截增多,管道运行阻力会适当增加,参照管道上设置的压力表数值,选择排污。
下面正面对地面的是排污口,杂物将从这里排出来。这个排污口平时在不排污时需要封住,避免介质浪费流出。中间是两片的法兰设置,通过螺栓连接起来,用金属垫片密封。当管道大修时,可以从这里拆开,进行的对反冲式过滤器清洗。反冲式过滤器每次清洗完成后,就会像一台崭新的过滤器一样,工作。反冲式过滤器经的起,反复多少次的清洗再使用。
反冲式过滤器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