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简单易上手的持压泄压阀安装调试使用说明书

时间:2016-05-0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简单易上手的持压泄压阀安装调试使用说明书,可操作性强。简练,经典的持压泄压阀使用说明书。 易操作的持压泄压阀安装要求 1.持压泄压阀前安装过滤器。(避免因杂物卡主持压泄

  简单易上手的持压泄压阀安装调试使用说明书,可操作性强。简练,经典的持压泄压阀使用说明书。

500X持压泄压阀阀主要用于消防或其他供水系统中,以防止系统超压或维持消防供水系统的压力。消防泵关闭后还可以减小水锤的冲击。也用于大型供水系统的水锤装置。

持压泄压阀阀

易操作的持压泄压阀安装要求

1.持压泄压阀前安装过滤器。(避免因杂物卡主持压泄压阀不能实现及时泄压,同时过滤器的安装对管道其他设备也很有性。过滤器是管路设备正常运行的屏障,避免杂物的影响。)在头安装持压泄压阀前清洗管道。

2.流水方向与持压泄压阀阀体上标明的方向一致。持压泄压阀支持水平安装和垂直安装。

3. 持压泄压阀安装在旁通管路上,需要与其配套安装暗杆弹性座封闸阀。持压泄压阀管道直接通向蓄水池。

4. 持压泄压阀安装时核实压力等级。管道压力等级,工作压力,日常工作压力。

5.查看持压泄压阀自带的压力表或管道上压力表是否完好。压力表显示的数值是重要的持压泄压阀泄压设置参考。

持压泄压阀安装

持压泄压阀调试

  1.针阀手轮顺时针拧底后,逆时针旋转1/4圈到1/2圈。

  2.持压泄压阀压力设置,调试:先松开导阀手轮下的锁紧螺母,然后顺时针拧动导阀手轮为增加压力,反之为降低压力,调好后锁好锁紧螺母。

  常见与持压泄压阀配套安装的阀门产品有:T型过滤器缓闭消声止回阀KYF型浮球式液压水位控制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