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提供减压稳压阀说明书200X,PYX741X,Y系列减压稳压阀

时间:2016-05-1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提供减压稳压阀说明书适用200X,PYX741X,Y系列减压稳压阀 提供的减压稳压阀说明书适用于200X减压稳压阀,PYX741X减压稳压阀,Y系列减压稳压阀。此减压稳压阀说明书从三方面进行说明:

  提供减压稳压阀说明书适用200X,PYX741X,Y系列减压稳压阀

提供的减压稳压阀说明书适用于200X减压稳压阀,YX741X可调式减压稳压阀,Y系列减压稳压阀。此减压稳压阀说明书从三方面进行说明:1.安装环境要求;2.具体调试方法;3.日常维护。
YX741X可调式减压稳压阀200X减压稳压阀

1.减压稳压阀安装环境要求

1.阀组式安装方案。通常减压稳压阀安装是一组阀门的安装,包括GL41HY型过滤器、减压稳压阀、闸阀明杆弹性座封闸阀。安装过滤器的目的是过滤管道里的杂物,避免因杂物影响像减压稳压阀这类实施的正常使用。安装闸阀是为了硬关闭管道水的输送,像日后的管道维护检修时,设备的更换时。
2.安装空间预留。为日后维护,设备有检修、更换留有足够的空间。
3.减压稳压阀安装方位选择。这三款减压稳压阀:200X减压稳压阀,PYX741X减压稳压阀,Y系列减压稳压阀,同时都适应水平安装和垂直安装。
4.减压稳压阀有流水方向要求。安装时需要注意管道输送水的流水方向与减压稳压阀阀体上标明的流水方向一致。

2.减压稳压阀具体调试方法

减压稳压阀都设置有特别调压部件:
a.减压稳压阀具体调试时涉及到需要操作部件是:200X减压稳压阀、YX741X可调式减压稳压阀操作减压导阀和针阀(针阀是指阀帽子上红色手轮那个部件,正常情况下手轮是处于半开状态。)。
200X减压稳压阀,YX741X可调式减压稳压阀这两款是减压导阀,像宝塔形状黄铜阀,顶部有调节螺杆,很明显能看到。
b.Y系列减压稳压阀不设导阀,直接调节Y系列减压稳压阀产品顶部上白色塑料下的螺杆。
  减压稳压阀具体调试方法:减压稳压阀调整压力需在静压状态下进行,顺时针方向旋转调节螺杆,阀后压力增加,逆时针方向旋转阀后压力降低,调好所需压力将锁母。如果调压过程中阀后压力超过设定值,需将阀后压力泄掉,重新调整。

3.减压稳压阀日常维护

1).如发现减压阀不减静压时,可将阀前截门连续开关数次冲洗截流口,如无效再检查膜片、密封垫和“O”型圈有无损坏。
2).如安装在不经常使用的管路系统。应每三个月通水试压一次。
上面提供的减压稳压阀说明书适用于普惠生产的200X减压稳压阀,YX741X可调式减压稳压阀,Y系列减压稳压阀Y416减压稳压阀安装、调试、维护使用;减压稳压阀说明书适用于规格口径DN15到DN600的调试使用;减压稳压阀说明书适用压力等级是0.6MPa到1.6Mpa到2.5Mpa的使用。也可以做为相同款或类似减压稳压阀说明书参考使用。
Y416减压稳压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