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流量控制阀400x产品说明书安装与调试

时间:2016-05-2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流量控制阀400x产品说明书安装与调试 A、安装请参照Y系列可调式减压阀安装要求, B、调试 1.通常产品出厂时压力为P1=0.6MPa、P2=0.3MPa,针阀处于2圈开度状态。 2.该阀可不做静态调试(静

  流量控制阀400x产品说明书安装与调试

流量控制阀400x""

A、安装请参照Y系列可调式减压阀Y416减压稳压阀安装要求,
B、流量控制阀400x调试
1.通常产品出厂时压力为P1=0.6MPa、P2=0.3MPa,针阀处于2圈开度状态。
2.该阀可不做静态调试(静态时阀后压力比动态时高0.05MPa)。
C、流量控制阀400x动态调试
1.针阀开启两圈。
2.拧开防松螺母,开启可调减压阀可调螺栓逆时针松开,球阀全开。
3.开启阀后截止阀,开启阀前截止阀。
4.若初始运行过程中出现"猎振"现象(既阀瓣上下窜动过频),应顺进针方向轻微关闭针阀开度,降低截流口关闭速度,"猎振"现象。调节至运行平稳。
5.顺时针调整可调减压阀调节螺栓至阀后压力为要求值。(若调节至阀后压力大于要求值,则重新松开可调螺母圈数再重调)。
6.拧紧放松螺母。
流量控制阀400x安装
流量控制阀400x、L741X典型安装示意图,从图片中能明显的看出来,主管道设置了旁通管路;在流量控制阀的前、后都安装了弹性座封闸阀,在旁通管路上安装了弹性座封闸阀,这样的配套安装将来维护使用很便捷。
  • 查看与 |
  • 河北流量控制阀 |
  • 流量控制阀400x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