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内蒙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安装使用说明

时间:2016-11-1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内蒙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用于吸收管道伸缩量补偿,是给排水管道、热力管网、通风管道等产品之一,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采用法兰连接,可轴向、横向补偿,也可根据介质温

内蒙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介绍

  内蒙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用于吸收管道伸缩量补偿,是给排水管道、热力管网、通风管道等产品之一,主要材质为奥氏体不锈钢,采用法兰连接,可轴向、横向补偿,也可根据介质温度、压力、补偿量大小定制生产。轴向型内压式波纹补偿器成品实物

内蒙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安装要求

  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安装前应在管道上,安装前后固定支架,对于带有导流筒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并注意介质流通方向,与导流筒方向是否一致。安装过程中避免焊渣、飞溅等进入补偿器内部,造成波纹损伤,保温层应安装在补偿器的保护层上,避免直接安装在波纹上,并禁止使用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来调整管道安装造成偏差,以免降低补偿量,管道系统安装完成后,应拆除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上面作为运输保护拉杆、支架。

内蒙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使用要求

  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使用过程中,不能限制所有活动元件正常运行,系统试压压力不得超过1.5倍公称压力,对于气体流通补偿器需要进行水压试验时,需要考虑补偿器承重能力,当水压试验结束后,应及时把补偿器中水放出,并将波纹内水吹干,同时该管道阀门开启、关闭要慢慢进行,避免压力、温度变化,对轴向内压波纹补偿器造成破坏。

相关产品:波纹金属软管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