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YZW自力式温控阀使用说明

时间:2016-12-0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YZW自力式温控阀在出厂时已经进行压力、温度测试,已经根据用户要求设定好使用温度,用户在关闭管道旁通管道后,直径使用即可,在使用过程中温度如果出现偏差,用户可进行微调

YZW自力式温控阀出厂介绍

  YZW自力式温控阀在出厂时已经进行压力、温度测试,已经根据用户要求设定好使用温度,用户在关闭管道旁通管道后,直径使用即可,在使用过程中温度如果出现偏差,用户可进行微调校正。YZW自力式温控阀

YZW自力式温控阀开启顺序

  YZW自力式温控阀使用时,先开启循环泵,让被加热给水系统运行起来,这时慢慢开启温控阀前的截止阀,让被加热水系统稳定逐步升高,当温度接近预设定温度时,截止阀全部打开即可,当被加热给水系统需要停止运行时,需要先关闭YZW自力式温控阀阀前的截止阀,在关闭循环泵。

YZW自力式温控阀调试说明

  YZW自力式温控阀初始运行时,温度会出现短暂波动,经过一段时间运行后,慢慢恢复并达到稳定工作温度状态。在使用过程中温度如果出现偏差或需要调节预设定温度时,可通过调节扳手旋转温度旋转钮,由低温向高温调节时,逆时针旋转温度旋转钮,当高温向低温调节时,需要等待传感器温度降到比需要调节的温度时,顺时针旋转温度旋转钮即可。

  • 查看与 |
  • 自力式温度控制阀 |
  • 自力式温控阀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