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山东泰安一台挣20元的Y型过滤器发货了

时间:2013-08-1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山东泰安一台挣20元的Y型过滤器发货了 今天上午已经发货了,预计到时间48小时到山东泰安Y型过滤器. 山东泰安Y型过滤器订货插曲: 耐心解答山东泰安Y型过滤器提出的问题. 1.压力等级

山东泰安一台挣20元的Y型过滤器发货了
今天上午已经发货了,预计到时间48小时到山东泰安Y型过滤器.

Y型过滤器

山东泰安Y型过滤器订货插曲


李同事说:一台,才挣20块钱,不接这个单子!怪麻烦.还老是打电话问这问那的,用户也不懂产品,问什么不知道什么,费劲.不接这个山东泰安Y型过滤器.
赵同事说:为什么不接?大活小活,也是活呀."不要善小而来为,恶小而为."(或许这话不适合这里.)
当年新入厂时,不也是客户教会了我们吗?客户有问题是好事,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
没有开始,那有未来,或许未来大客户就是他呢.

耐心解答山东泰安Y型过滤器提出的问题


1.压力等级:1.0MPa,1.6MPa,2.5MPa.选择适用的压力等级.
2.过滤精度.
锅炉管路配套,支管路,常用过滤精度,目数:18目=0.1mm,40目=0.425mm.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