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山西运城JD745X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送货现场

时间:2014-03-2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山西运城JD745X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送货现场 山西运城JD745X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客户来电话,货物已经接收,木箱包装完好.送货服务人员服务态度好!DN100JD745X多功能水泵控制阀描述一致!

DN100JD745X多功能水泵控制阀
山西运城JD745X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送货现场
山西运城JD745X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客户来电话,货物已经接收,木箱包装完好.送货服务人员服务态度好!
拆开木箱包装,DN100JD745X多功能水泵控制阀产品外观完好,与描述相符.
铭牌,合格证,检查报告,说明书.


安装JD745X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的目的:

它被安装在高层建筑和其它供水系统,以防止介质的倒流及水锤和水冲击的水泵的出口管道。
 JD745X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

JD745X多功能水泵控制阀的功能

一个,水锤去除效果良好。整合水锤去除的技术原理
慢开,快闭与缓闭,以防止水锤的在两个泵的启动和停止的方式。
一个,容易操作。阀门将打开或关闭自动按泵的操作的程序,一旦操作泵的电机的开 - 关按钮。
一个,节能好效果。阀体被设计为全路径的直流型,从而导致压力损失小,流量大,体积小,重量轻。

泊头阀门的代表普惠阀门,普惠牌!产品!普惠Y型过滤器是JD745X好搭档,一起采购!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