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柴油过滤器_柴油过滤器参数_盐城柴油过滤器

时间:2015-07-2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江苏盐城柴油过滤器发货通知 柴油过滤器、柴油过滤器江苏盐城已发货了,今天通过德邦物流已发江苏盐城。柴油过滤器DN80滤油量:2-4t/h。 滤网网孔:200目 压力:1Mpa。过滤器筒体1

江苏盐城柴油过滤器发货通知 

柴油过滤器、柴油过滤器江苏盐城已发货了,今天通过德邦物流已发江苏盐城。柴油过滤器DN80滤油量:2-4t/h。 滤网网孔:200目  压力:1Mpa。过滤器筒体159mm,高度340mm,长度360mm。发货采用纸箱包装。定日到达预计到货时7月26日。
柴油过滤器江苏盐城这个单子,产品规格尺寸是由客户指定的。具体使用单位名称,可以在我们公司业绩中看到。如果需要该用户的详细联系方式或想了解过滤器的使用情况,可致电给我们,提供详细的客户地址、联系方式、设计方案、图纸。
 
柴油过滤器柴油过滤器结构
 

柴油过滤器工作原理

柴油过滤器同普通蓝式过滤器工作原理一样的。柴油由流入,率入过滤用的滤篮子,经过滤后的柴油,再从出口流出。滤篮的过滤精度是可选,可根据现场要求达到的要求或者说想拦截多大的杂质颗粒,来选用这个滤篮子网孔的大小。滤篮子网孔的大小的选择直接影响着过滤效果。
我们提供的蓝式过滤器的滤网篮子,是可更换的,是通用的。如果您不确定,选用多大精度网孔的,可以选现场估计情况,确定网孔大小,日后再另配精度的滤篮子,或发货时、订货时就直接订购不同精度的滤篮子,用于备品。我们的滤篮子支持多次反复使用,非常的结实,能反复使用200次。

柴油过滤器常用参数:

1.产品型号:PH。
2.材质:壳身材质碳钢、不锈钢;除污网不锈钢。通常材质是碳钢壳身,不锈钢除污网。壳身与除污网材质可以任意搭配,但是需要订单式生产。
3.压力等级:1.0MPa、1.6MPa、2.5MPa。
4.规格口径:DN40mm、DN50mm、DN65mm、DN80mm、DN100mm、DN125mm、DN150mm、DN200mm、DN250mm、DN300mm、DN350mm、DN400mm、DN450mm、DN500mm、DN600mm、DN700mm、DN800mm、DN900mm、DN1000mm、DN1200mm。
5.温度范围:0到130度。
6.连接方式:法兰连接。
7.过滤精度:4目到200目。
柴油过滤器也可选用传统的Y型过滤器,Y型过滤器相对柴油过滤器来说,单位时间内流量小些。如果选用的过滤精度又非常高,网孔很细小的话,不推荐使用Y型的。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