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杭州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2018年7月5日发货了

时间:2018-07-0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杭州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2018年7月5日发货了 为什么购买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呢?发杭州运输时间多长?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包括哪些部件?咨询电话03178294124普惠阀门。

杭州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2018年7月5日发货了

为什么购买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呢?发杭州运输时间多长?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包括哪些部件?咨询电话03178294124普惠阀门。

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

为什么购买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

杭州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这位客户的想法是,收到裸阀后,自己在深加工,组装成其它阀门,外观也要求不喷漆。为什么外观不喷漆呢?杭州这们客户想的是收到货到,自己喷漆,运输过程中难免磕碰,外观油漆多少会有损伤,自己收到裸阀后在喷漆,外观了。裸阀可以一次多购买些,自己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装成不同功能阀门。这个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真的功能很,借助外面装的导阀不同,可以成为不同功能阀门,比如:减压稳压阀缓闭消声止回阀超压泄压阀压差旁通平衡阀。这样可以灵活的服务直接用户啦。

法兰水力阀发杭州运输时间

我们地理位置在河北省沧州到杭州大约是1400公里。看着这个数字很大是吗?在交通发达的今天这个距离真不是事,开车18小时到了,坐火车11小时,高铁5小时。现在我们发货法兰水力阀是通过专线物流公司配送的,专线的意思就是沧州直达杭州中间不停。所以说到达时间是很快的。只要物流收齐了货,到货很速度的,最坏的估计2-3天也到货了。

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包括哪些部件

水力阀阀体裸阀我们应杭州客户的要求,内部件配有:阀座、阀瓣,阀轴,密封垫片,弹簧。要哪些部件,客户是可以提要求的。外观没有喷漆,但是表面都打磨的很光滑了。如果您也想了解水力阀阀体裸阀可以拨打03178294124咨询我们,有法兰式的也有沟槽卡箍式的,两种连接方式可选。

法兰水力阀阀体裸阀水力遥控浮球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