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消音止回阀_让水泵安静运行的消音止回阀

时间:2015-04-1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消音止回阀让水泵安静运行的消音止回阀 我想你可能对能水锤音的止回阀感兴趣。消音止回阀水锤。在没安装消音止回阀前是可以听到水泵开启、关闭带来的巨大声音。

消音止回阀让水泵安静运行的消音止回阀

 我想你可能对能水锤音的止回阀感兴趣。消音止回阀水锤。
在没安装消音止回阀前你总是可以听到水泵开启、关闭带来的巨大的水锤声音。管道振动,管道振动对地板搁栅,因为他们被直接附着到搁栅后跟一个响亮的咯咯声在当止回阀重重地关的循环结束。安装上消音止回阀将这个问题。
 这是在房子里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变。太不可思议了,我现在正在寻找一个在管道运行,水泵开启关闭时没有声音的止回阀。我一直在研究新的方法来解决老问题。很多房主液下泵噪音问题可以直接从地板搁栅隔离泵的排水管来解决,但你仍然可以听到硬盘敲击声作为阀在每个周期结束时关闭。消音止回阀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普惠牌消音止回阀

 的防止水锤,在多层建筑和立式涡轮泵的安装,从井里抽水高架水库时。阀门关闭,悄无声息!成本低,,并且不需要定期维护。工作原理:当泵停止,弹簧力盘收盘小幅反泵头在零速度,(理论上静态条件下),因此,无声音的关闭!主体 - 铸铁,球墨铸铁。内部件 - 青铜,不锈钢。额定值1.0MPa、1.6MPa、2.5MPa。
 的消音止回阀控制压力冲击和水锤远远超过传统的旋启式止回阀。特别设计的不锈钢螺旋弹簧启动即时收盘在零流速。由于旋启式止回阀没有关闭,直到反向流动开始,压力波动都获得行程。消音止回阀提供加工的金属阀座一般的服务温度80度。规格口径,口径DN40,口径DN400,中间各口径都有。
普惠提供的消音止回阀有:
 

HC41X消声止回阀结构尺寸

口径D1(mm) 外径D2(mm) 总长度L(mm)
40 160 124
50 160 130
65 180 135
80 195 155
100 215 165
125 245 185
150 280 215
200 335 250
250 405 250
300 460 300
350 520 350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