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Y型过滤器有没有反冲洗功能

时间:2015-03-2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Y型过滤器有没有反冲洗功能 有反冲洗功能的过滤器有哪些?Y型过滤器如何清洗?Y型过滤器能反冲洗吗,我想知道。 一、Y型过滤器原理 Y型过滤器不能反冲洗的。这是由Y型过滤器的结

Y型过滤器有没有反冲洗功能

有反冲洗功能的过滤器有哪些?Y型过滤器如何清洗?Y型过滤器能反冲洗吗,我想知道。
 

Y型过滤器原理

Y型过滤器不能反冲洗的。这是由Y型过滤器的结构绝定的。Y型过滤器有一个筒状滤筒,设置在Y型过滤器特有位置上。正常工作时,水经过入口,来到滤筒,经滤筒过滤后,到达出口。拦截的杂质被储藏在这个圆柱型的滤筒内。随着使用时间,杂质的拦截累积到情况,阻力大了,就要进行排污操作。
Y型过滤器的排污方式,具体操作是:打开排污的专设的法兰盲板,手动取出杂质、取出滤筒,进行清洗。Y型过滤器不能在线反冲洗,因为它没有设置与其管排污管道连接的便捷的排污口,再一个是,它的先天结构:这个圆柱状滤筒只是靠卡在卡槽内,凭借的是排污口法兰盲板的阻挡。如果没有这个阻挡,这个滤筒挂不住的在GL41HY型过滤器上。
 

有反冲洗功能的过滤器:

推荐:半自动反冲洗过滤器。此过滤器具有反冲洗功能,并且清洗,使用方便,属于半自动产品。同口径的相对Y型过滤器,来说滤筒容量。支持在线排污。通过下面的图片可以非常直观的了解到它的工作过程。不过它的造价相对Y型过滤器要高些。
 
自动反冲洗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