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黄铜安装说明

时间:2017-03-2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黄铜安装说明 黄铜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安装很容易吗?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黄铜使用功能? 黄铜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安装 黄铜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安装很简单

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黄铜安装说明

黄铜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安装很容易吗?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黄铜使用功能?
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

黄铜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安装

黄铜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安装很简单。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黄铜采用螺纹式与管道连接,安装时大胆的旋转式拧上就行,不用担心。需要注意的流水方向,进水口这头是流水来的方向。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黄铜的在阀体上有明显箭头标识。我们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黄铜在判定进水口时,还可以通过看上面的压力等级“16”这个数字来判定哪边是呢。“6”这边表示是,“1”这边是出口。这面的“16”这个组字,是表示黄铜自力式流量平衡阀的使用的压力等级。

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黄铜功能

黄铜自力式流量平衡阀用于一种自动恒定流量的水力工况平衡用阀。可按需求设定流量,并将通过阀门的流量保持恒定。应用于集中供热、空调等水系统中,使管网的流量调节一次完成,把调网工作变为简单的流量分配。
黄铜自力式流量平衡阀规格口径有:DN15,DN20,DN25,DN32,DN40,DN50。采用的都是内螺纹的连接方式,国标螺纹。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15黄铜如果需要,请提前订货,其他自力式流量平衡阀黄铜好说,哪会订货都行的。
看了该自力式流量平衡阀的还看了: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和配套的Y型过滤器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