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新旋流防止器图片5月18日新样子

时间:2017-05-1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新旋流防止器图片5月18日新样子 真实的旋流防止器图片想看看,旋流防止器样子是什么样子的?旋流防止器功能是什么?为您提供2017年5月18日最产的旋流防止器图片样子。 旋流防

旋流防止器图片5月18日新样子

真实的旋流防止器图片想看看,旋流防止器样子是什么样子的?旋流防止器功能是什么?为您提供2017年5月18日最产的旋流防止器图片样子。
旋流防止器

旋流防止器图片样子

想看真实的旋流防止器图片样子,美化的图片不想看,想看看真实旋流防止器样子。下面图片为您展示的就是原装旋流防止器照片原图,没有美化没有修饰。旋流防止器法兰式连接方式,出水口的法兰片螺丝连接上就好,很简单,常用的是碳钢材质的,碳钢材质的通常会在外观喷涂上漆料;也有不锈钢材质的旋流防止器,不锈钢材质的通常是不喷涂的,是不锈钢本色。这个产品发货前我们会水处,密封上封膜,防止杂物在安装前进入旋流防止器内部,这个封膜需要在安装跟前扯下去。
旋流防止器图片
旋流防止器另一面没有拍摄到那片是平平的,没有法兰的,一个旋流防止器上只一个法兰。那边设置上法兰片是没有用的。它是装在最末端的小设备。安装上旋流防止器就能防止吸水时产生的漩涡了,防止漩涡的目的:一个是防止空气进入管道泵或其他设备,造成相关设备的损伤,一个是防止大的漩涡给其它同一水箱或水池的设备带来正常设备影响。
买了旋流防止器产品的用户还同时买了YSA416减压稳压阀GL41HY型过滤器。旋流防止器选多大规格的好?这个旋流防止器选型是建议参照对应管道口径大小就可以了。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