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篮式过滤器2.5MPa结构设计要求与篮式过滤器结构

时间:2014-09-1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篮式过滤器 2.5MPa 结构 设计要求 与篮式过滤器结构图 ① 设计压力为 2.5MPa 。设计温度为 10 60 ℃。 ③ 结构形式及一般要求 : 在设计温度和设计压力下满足规定的强度要求,使用可

篮式过滤器2.5MPa结构设计要求与篮式过滤器结构图
1.设计压力为2.5MPa。设计温度为10—60℃。
 

2.篮式过滤器2.5MPa结构形式及一般要求:

— 在设计温度和设计压力下满足规定的强度要求,使用。
— 供货商应根据站内蓝式过滤器设计参数、在站场工艺流程中的相对位置和上、下接管与设备的连接关系,对站内篮式过滤器的结构形式进行设计。
— 站内篮式过滤器2.5MPa的过滤面积要求不小于进出管道流通面积的10~20倍,滤网目数不大于10目,网孔基本尺寸不大于0.4mm。
— 过滤网规格:选择适当过滤网目数。在流量下(指与站内篮式过滤器相连接的管道中的工作量),以站内篮式过滤器2.5MPa的压力损失在要求的范围。
— 所配快开盲板应具备开闭灵活方便、密封,且有自动联锁装置。
— 设备外形美观,维护、检修方便可行。
— 站内篮式过滤器筒体上应有清晰可见的箭头,以表示操作介质进、出过滤器的流向。
 

篮式过滤器2.5MPa结构外型篮式过滤器2.5MPa结构图

  • 查看与 |
  • 篮式过滤器结构图 |
  • 篮式过滤器2.5MPa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