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管道用篮式过滤器型号字母代号举例

时间:2020-04-1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管道用篮式过滤器型号字母代号举例 管道用篮式过滤器型号字母代号 下面介绍的这个管道用篮式过滤器型号代号代表意思出处是标准JB/T7538-2016《管道用篮式过滤器》2016.09.16,里面在第
管道用篮式过滤器型号字母代号举例

管道用篮式过滤器型号字母代号

下面介绍的这个管道用篮式过滤器型号代号代表意思出处是标准JB/T7538-2016《管道用篮式过滤器》2016.09.16,里面在第5页,写到了 管道用篮式过滤器的标记方法:(字母代号分别代表的是什么,意义是什么。)
管道用篮式过滤器

 管道用篮式过滤器型号书写顺序

型式代号+功能代号+安装形式+进出口安装高度形式+内部结构形式+公称尺寸+设计压力+壳体材质代号,通常都是这样的书写顺序的。中间在书写时也会省略字母代号,不是忘记了书写,是默认的款式,省略不写时,有四种情况:
我依次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来说,功能型号里无字母为普通式;安装形式无字母为立式;进出口安装高度形式无字母为直通式;内部结构形式无字母为正滤式。进出口安装高度形式代号和内部结构形式代号只在立式过滤器型号中标注出,在卧式过滤器型号中是没有的。

标准JB/T7538-2016上具体的标记型号代号书写顺序如下:

1.型式代号: LPG。
2.功能代号:无字母为普通式; K-快开式。
3.安装形式:无字母为立式; W- -卧式。
4.进出口安装高度形式:无字母为直通式;G高低接管式。
5.内部结构形式:无字母为正滤式; D一倒滤式。
6.公称尺寸。
7.设计压力。
8.壳体材质代号: A---铸钢; B-不锈钢;C-碳钢;D-低合金钢。

 管道用篮式过滤器型号举例说明

1.公称尺寸为DN200,设计压力为1.0 MPa,壳体材质为碳钢,立式直通正滤式普通过滤器标记为:
LPG-200/1.0C。
2.公称尺寸为DN150,设计压力为2.5 MPa,壳体材质为低合金钢,立式高低接管倒滤式快开过滤器标记为:
LPGKG (D) -300/2.5D
3.公称尺寸为DN150,设计压力为1.6MPa,壳体材质为低合金钢,卧式快开过滤器标记为:
LPGK (W) -150/1.6D
管道用碳钢蓝式过滤器
管道用篮式过滤器相关资料:
了解蓝式过滤器资料拨打电话03178294124。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