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在池子里面还是池子外面

时间:2017-07-0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2017-7-6有两个用户咨询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问题,问:水力遥控浮球阀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在池子里面还是池子外面?说明这事很重要需要出面普及一下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常识。 水力
2017-7-6有两个用户咨询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问题,问:水力遥控浮球阀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在池子里面还是池子外面?说明这事很重要需要出面普及一下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常识。
水力遥控浮球阀

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常识

先来围观看看,您在查询的水力遥控浮球阀是不是您想要的功能,免的耽误时间。
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上用途是控制池子水面高度使的。怕水池子送水太多后溢水,水太少了又供不上用。人力时时监控投入成本太高。解决这个池子水储水供水问题就用水力遥控浮球阀。水力遥控浮球阀能实现水面的池子水量的控制问题。当供水送水达到指定高度时,水力遥控浮球阀的主阀就关闭了,水不再能通过,停止供水。当水面低了下来后,水力遥控浮球阀主阀自动打开,实现送水。就这样全自动,机械化,自动实现送水与停送水。不需要电源,不需要人力看管。

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细节形式

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在池子里面还是外面,这个不是单项选择。这池子里面也行,外面也行的。注意功能的实现,依托管路的设计。
1.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在池子外面,主管道上,只需要加长水力遥控浮球阀头部的浮漂导管就行,最长可以加到10米,长到10米也不影响功能的发挥。浮漂要接触到水面,浮漂要够到要达到的需要控制的水面高度。
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池子外面
2. 水力遥控浮球阀主阀装在水池里头。水力遥控浮球阀直接装在输送水管道末端,给水池送水,管道是要进水池的。正好就装在管道的末端,浮漂直接接触水面,就不需要加主阀头部的导管了。这样也简单省事。
水力遥控浮球阀安装池子里面
购买了水力遥控浮球阀的客户,还同时还购买需要配套使用的Y型过滤器暗杆弹性座封闸阀
  • 查看与 |
  • 遥控浮球阀 |
  • 电动浮球阀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