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安装防污隔断阀有什么好处?

时间:2015-08-1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安装防污隔断阀有什么好处? 安装防污隔断阀防止管道里的水回流、倒流。避免因管道水因回流造污染,防止不洁净水倒流入主管的现象发生。防污隔断阀安装在高层建筑的供水系

安装防污隔断阀有什么好处?

防污隔断阀

安装防污隔断阀防止管道里的水回流、倒流。避免因管道水因回流造污染,防止不洁净水倒流入主管的现象发生。防污隔断阀安装在高层建筑的供水系统,消防用水系统,空调制水系统,市政供水管道系统等。

亲,你有过这样防污隔断阀没安装的经历吗?

检修管道和断电时,自来水也常常中断,一旦供电恢复,自来水则变得又黄又脏,这是由于在断水过程中,从消防管道、无人居住的楼宇或自来水管尚未使用的支管中的死水、锈水倒流所致。
如果在的管道上安装了防污隔断阀,就不会有这个情况发生了。

防污隔断阀规格口径有哪些?

防污隔断阀规格口径可以分为两档:一档,我们业内称为小口径黄铜防污隔断阀,口径有:DN15mm、DN20mm、DN25mm、DN32mm、DN40mm;一档为大口径防污隔断阀,口径有:DN40mm、DN50mm、DN65mm、DN80mm、DN100mm、DN125mm、DN150mm、DN200mm、DN250mm、DN300mm、DN350mm、DN400mm、DN450mm、DN500mm、DN600mm。小口径通常为螺纹连接方式,大口径为法兰式连接尺寸。提供的所有防污隔断阀的连接细节尺寸都是标准,不用担心,安装不上,不好安装。具体现货供应情况,可以拨打电话:03178294124。
防污隔断阀结构尺寸
防污隔断阀结构尺寸
大口径防污隔断阀
大口径防污隔断阀
 相关内容
  • 黄铜防污隔断阀工作原理
  •  相关产品
  • 黄铜防污隔断阀工作原理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