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山东日照Y型过滤器供应中5问答一定要明确

时间:2013-05-3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山东日照Y型过滤器供应中5问答要明确.1.介质?首先确定介质.介质不同来确定,Y型过滤器的材质.2.使用温度?使用温度?3.公称压力?5.联接方式:法兰与内螺纹. 法兰的选用标准?

山东日照Y型过滤器供应中5问答要明确
1.介质?首先确定介质.介质不同来确定,Y型过滤器的材质.
如果是水,暖通水用铸铁壳体就可以的.
如果是有腐蚀的液体就选用适合的材质,比如不锈钢材质,还要根据现场使用情况,还详细确定是哪种不锈钢材质.
2.使用温度?使用温度?
因为Y型过滤器除了,大部件:壳体,滤网,外还有其它小部件.比如做密封用的胶圈.根据使用温度选用不同材质的密封材料.
3.公称压力? 按照过滤管路可能出现的压力确定过滤器的压力等级. 未来Y型过滤器的使用
4.过滤精度选择?孔目数的选择. 主要考虑需拦截的杂质粒径,依据介质流程工艺要求而定.恰当的选择,就会达到您要的过滤效果.
5.联接方式:法兰与内螺纹.
法兰的选用标准?确定标准.现场方便安装并验收顺利通过.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